Welcome 2 my blog


刚开了新的blog..有什么意见请多多指教.. 如要follow我的blog,请留言..谢谢^^

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
『记得小学时期,
有一位老师串珠子颈链和手链,
非常漂亮,我喜欢的不得了.
当时我要求老师教我,他沒教我,
后來老师有送一条手链给我, 我开心得不得了.......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串珠子是一种小游戏 , 我很喜欢那些亮晶晶的珠子串在一起的东西,
对串珠子热爱的朋友.


可以和我有什么好的经验能分享交流.

如有人愿意分享自己的博客,


请在本人的Blog留下个人信息********




谢谢!!!!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